一根胡萝卜

一些零碎的感想

我是住校生,学校不准带手机,学业也忙,所以玩手机的时间基本就是周五晚上。

这周回来打开lof有些…被震惊到不知所措了吧。

99+的消息量让我第一次体会到这种被回应的、莫大的喜悦感,就让我觉得,啊大家都是这样温柔的人啊。

不管大家看文前抱着怎样的心情点进来,如果看完之后能让你觉得开心那就真的是太好了。我真的非常感谢任何一个点小心心和小蓝手的人,因为有种自己努力得到肯定的感觉,虽然我也没怎么努力就是了(。)



喜欢嘉金是暑假时候的事儿了,在看到金掉下飞船(?)差点扑到嘉嘉身上的那一瞬间我就喜欢上他们了,然后一直到现在。

嘉金不算是我最最喜欢的cp,但我敢肯定他们是我喜欢的cp里最耀眼的一对,因为他们是笑起来都会闪闪发光的人,他们也绝对会向着更高更远的顶峰奔去。

所以我觉得喜欢上他们真的是太好了,能够遇见你们也真的是太好了。谢谢你们愿意关注我,看我写的不太成熟、笨拙的嘉金。

我很清楚我的文笔水平,但我也不轻易自卑或者放弃啊什么的,因为这样太痛苦了啊。我觉得一个人首先要肯定自己的价值,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是好的,但也不能过分沮丧,因为被否定的那个你就没有作用了。

我是个特别慢吞的人,所以更喜欢慢慢地成长,按照自己的方式。

所以希望你们大家也能坚定地向前走,不迷茫。



————

还有6天就到自己生日了,没人写生贺滴话我就自己写百粉感谢文啦(??)
其实早就过百粉啦自己一直拖着没写(捂脸遁走)

我…我一定会写的!既然是百粉感谢那写个刀好不好呀((小声逼逼。

————
对不起,想起来还有一丢丢( っ`-´c)

看着粉丝慢慢多起来,除了开心其实还是有点恐慌的。

我个人的话除过嘉金有些洁癖外,其他是有些杂食的,害怕自己的推荐无意中伤害到大家,所以就提前打个预防针吧(๑ت๑)请注意啦!



在这里要说一下我酌情可以吃下金的其他cp,比如:

安金/雷金/银金(←是不是叫这个名字我也不清楚??但是很可爱(ㅎᗨㅎ))等等

瑞金只吃友情向- (* ´ u ` ) =3

然后其他的cp就更杂啦。

雷安/安雷/雷卡/安艾/埃艾/佩艾/雷凯  等等等等都可以吃滴!有时候饿得不行或者被可爱到昏厥也会自己动手产产粮♬︎*(๑ºั╰︎╯︎ºั๑)♡︎

有什么其他可爱的cp也欢迎安利!!!一起嗑!!


非常感谢看了这么多碎碎念的你(*ˊ˘ˋ*)。♪:*°

祝你们早上、中午、晚上都开心w!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