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胡萝卜

【嘉金】芒果和你

*一个短打,用来自爽

*设定是咩咩的! @一只四脚兽_黑羊   她居然撩完就走饿得我哇哇大叫只得自割腿肉,俗话说的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ABO世界观,请注意避雷





“喂渣渣——”


嘉德罗斯终于忍无可忍,转过身对躲在距离他十几米远外的一棵树后的橘发少年语气不甚友好道。


“我记得我说过不要跟着我了吧?”


何止说过,这句话他这几天一直都在重复,算上这次已经是第53次了。


奈何眼前的男生脑袋两旁的耳朵仿佛是装饰品,对他的话充耳不闻。


少年自知理亏,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从树后走了出来。


“嘉德罗斯你脑袋后面长眼睛了吗?”语气听上去还挺委屈的。


嘉德罗斯没有多停留,继续向前走。


“是你太蠢。”


少年没有在意对方略带贬义的话,急匆匆地跟上去。


“嘉德罗斯,你的家离这还有多远啊?我送你回去吧。”


“啊喂别走这么快嘛,都快闻不到芒果味了。”他小声念叨。


这句话成功地让前面的人停下脚步,金一个没注意直直地撞向了嘉德罗斯的后背。


于是那些酸酸甜甜的气味丝丝缕缕地钻入他的鼻子里,勾得他心间发痒。


啊,太好闻了,芒果味。


金在死前的一秒钟里无比满足地感慨。



嘉德罗斯是凹凸学校的高一新生,是所有老师和学生关注的焦点,他本身就像是一个耀眼的太阳,一出现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中考成绩是市上第一名,而且进校多次考试以来稳居全级第一,唯一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他颇爱打架。这样非凡的人不引起注意也是很难的。


最重要的是,他是个Alpha。


虽说Alpha天生就有一种令人震慑的气场,但像他这种气场强迫到周围人难以靠近的也是屈指可数的。很多Alpha见到嘉德罗斯会自动避开,并不想感受到属于同类气息的排斥感。学校里也有很多Omega对他倾心,但一想到对方的气息就打退堂鼓,最后只好作罢。




但也有个例外,曾有个不怕死的Omega抱着侥幸心理去找嘉德罗斯,想着哪有Alpha真的对Omega一点都不动心的。


这种想法产生的后果就是,对方身上散发出的气味太浓烈,导致那个Omega提前进入了发|情期。偏偏嘉德罗斯脸上面无表情,嘴里说着几乎能将发|情热驱散半分的冰冷话语。


“快点滚出我的视线,渣渣。”


据说那个Omega最后被送到了学校医务室强行打了抑制剂才恢复正常。


大家对他更加恐慌了。



金倒是对大家热议纷纷的事情不感兴趣,他只是一味地苦恼着该怎么处理掉今天紫堂幻送给他的芒果。


金,16岁,Beta,高二生。


天地可鉴,他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芒果,可是老天爷似乎在他出生的时候忘了给他安上身体的某个零件,不然,他又为什么偏偏对芒果过敏呢?


第一次发现这个残忍的事实是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老师夸他作业写得好,奖励了他一个芒果。


于是金回家后,宝贝地从书包里掏出那个芒果,撕开外皮,喜滋滋地吃了起来。


吃到一半,他发现身上越来越痒,痒到非抓不可的程度,但是越抓情况反而更严重。


当晚姐姐回到家时金的身上已经起了一层疙瘩。这可吓坏了秋姐姐,她立马把人送去医院。


等医生略带倦意地将诊断书拍在桌上时,金这才发现自己居然对芒果过敏这个晴天霹雳的现实。


人生为何如此痛苦,如此的不公平。


金拿着水杯,下楼梯时这样想到。


他们的饮水机设置的地方并不方便,只能跑到一楼西侧拐角处去接水。




金就是在这个时候突然闻见了一股芒果味,那味道对他来说刚刚合适,不算太浓也不会淡到闻不见。


怎么会有芒果味呢?谁还跟他一样爱吃芒果吗?

下了楼梯他才发现高一楼层今天似乎有些乱。

怎么围了那么多人?搞什么活动吗?

金努力地从人群中挤进去,终于快到中心,那股味道也越来越浓。


莫非……有人送芒果不成?


“快点滚出我的视线,渣渣。”


哇,谁呀?说话怎么这么……没礼貌?


他抬头,看见了一个金发男生背对着他,他面前还有一个倒在地上蜷缩成一团的女孩子。


这这这…这个人还有没有爱心了!!女孩子都晕倒在地上了诶!金打抱不平,决定英雄救美。


他刚准备大声喊“你凭什么欺负女孩子”,那个男生已经转过身朝他……这个方向走过来。


这倒是让金毫无准备,他一时半会不知该作何反应,余光却瞥见刚刚还围成一堆的人群全都自动让开一条路。

难道这个人是个不得了的人物??

不待他反应过来,嘉德罗斯与他擦肩而过。


金闻到了一股冷冽的芒果味。




“同学你爱吃芒果吗?”


他的手指未经脑袋允许擅自动了起来,拉住了嘉德罗斯的胳膊。


他听见周围人倒吸冷气的声音。


“放开。”

“我不,除非你告诉我你喜不喜欢芒果。”


嘉德罗斯这才抬起眼皮,正眼看这个一点都不知好歹的家伙。

这家伙意外地有双很好看的眼睛。

“不喜欢。”


接着他看见那双眼睛里毫不掩饰地流露出失落。

“哦、哦。”金松开手指。




“噗————咳咳,咳……”

紫堂幻擦了擦因激动不小心喷出水的嘴,一脸震惊地看向好友。

“抱歉金,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要做嘉德罗斯的小跟班!”金眼睛闪闪发亮道。


“金,你……发烧了吗?”

“没有啦!”

“那你为什么想要做……嘉德罗斯的跟班啊?啊!我知道了!金你是不是被他威胁了啊?没关系我们可以告诉老师,就算他再厉害也不能……”

金连忙打断他:“不是不是,是我自己想要当他的跟班!”


紫堂幻觉得自己的智商快不够用了。

“为什么呀?”

“这个嘛……”金挠了挠头发,笑道“因为他身上有芒果味!虽然他不爱吃芒果……”


紫堂幻扶了扶镜框,觉得自己有必要为好友普及一下有关ABO的知识,不能因为自己是个Beta就没有顾忌了吧,毕竟对方可是那个嘉德罗斯啊。

“金,你之所以能闻到芒果味,是因为嘉德罗斯是个Alpha啊。”

“所以呢?”

“所以……你这个Beta要注意一点啊!”

“放心吧,我又不是Omega。”

不是因为这个啊……紫堂幻在心里叹了口气。





于是从那天起,嘉德罗斯身后多了一个小跟班。

说好听点是跟班,说难听点,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金是某个疯狂迷恋学校第一的跟踪狂。

说起来他这个号称嘉德罗斯的小跟班也是未经对方允许的,只不过是为了待在他身边而编出来的理由而已。
一来二去,学校里似乎也开始知道嘉德罗斯身边有个死缠烂打的追求者。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他的目的可是很纯洁的,不过就是为了每天可以吸一口嘉德罗斯身上的芒果味。
这样的人生多幸福啊。




嘉德罗斯现在觉得自己胸腔内有股无名火在燃烧着,是的,他对这个渣渣刚刚说的话感到很愤怒,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何要生气。


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控制住身上的气味。


啊啊,管他呢,反正这家伙是个Beta。

“渣渣。”他缓慢地转过身,直直地盯着比他年长一岁却比他矮半头的男生。

“怎…怎么了?”


嘉德罗斯凑近金,声音里听不出什么情绪。

“如果我身上没有芒果味,你是不是就不会跟着我了?”

金的脑袋还乱糟糟的,胡乱“嗯”了一声。

“如果其他人身上有芒果味,你是不是也会跟着他?”

“那当然了!”金不假思索道。“但是……”

嘉德罗斯倏地退回身,声音冰冷。


“以后,不准跟着我。”

这句话至今为止听了多少遍,金照样当做耳边风,只是这次嘉德罗斯的眼神太过凌厉让他的话哽在了嘴边。


金看着走远的嘉德罗斯闷闷不乐。

什么嘛,他的话还没讲完呢。

他刚才其实想说的是,但是他还是最欢嘉德罗斯身上的味道了。





第二天的放学时间,嘉德罗斯走到了校门口还是没看见金的身影。

那家伙还真的说不跟就不跟,这让他更加不爽。

一直走了半个路程,路上连个人影都没有。

嘉德罗斯看了看那棵树,看了看天色,决定折身返回。


他才不是为了那个渣渣。


学校里的学生基本都回家了,零零散散的几个人推着自行车有说有笑地经过他身边。


那个渣渣,他现在最好在家里。


嘉德罗斯第一次爬上二楼的阶梯。

教室里没人,桌上也没有书包。难道他真的回去了?




不对,好像有股味道,特别淡。要不是因为Alpha对气味比较敏锐,他几乎察觉不出这股味道。

他的心脏毫无预警地猛烈跳动起来。

就在上面。



等到嘉德罗斯打开学校阳台的门时,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晚风凌凌地吹过他的面颊,带着隐隐流动的甜味。

“谁?!”

听到这个声音,嘉德罗斯终于放下心,冷静下来又开始生气了。

这个渣渣,不跟着他就算了,这么晚居然还在学校他是想死吗?

他朝栏杆那边的身影走去。


“…嘉德罗斯?”身影不确定道,他没吭声。

“你!你不准过来!!不许靠近我!”那个身影急切道,声音里带着几分忍耐。

“你……呃…听到没有!!喂……”

几步的距离,嘉德罗斯已经来到了金的眼前。


天色昏暗,嘉德罗斯只能看到对方死死地抓住胸口的衣领,微微喘着气。




“你可没跟我说过你是个Omega。”

金努力抑制住翻滚到嘴边的呻吟,体内的火气仿佛此时此刻要将他燃烧殆尽,浑身都使不上劲。

“我……也不知道…哈…怎么回事……”

好难受,好痛苦。


他最不想让眼前这个人知道自己是Omega了,因为对方似乎不喜欢Omega,本想挨过今晚就好,谁知发|情热原来不是忍一忍就能解决的事。


“喂,渣渣。”


是他热糊涂了吗?为什么他好像听到了嘉德罗斯也有一点喘?


大概是吧,因为他还感受到了一只手轻轻抚上他燥热的脸。


他还听见那个人这样说道。






“你介不介意你身上留下芒果味。”



-fin-

下面是回答问题时间!其实金并不是Beta,他是发育慢,还没有分化性别。对就是这样((我会不会被打噢(??

然后,请不要在意那个竖杠,因为我比较怂(…)

还有什么问题也欢迎来提问(•̀ᴗ•́)و ̑̑

毕竟是咩咩的设定我就不再衍生啦,请去她那边吹她谢谢!(。

评论(25)

热度(2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