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胡萝卜

【嘉金/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发官糖了!!!

*写给咩咩的生贺 @黑羊_今天有吹仙女慈吗?有!    因为那天没时间啦所以提前几天发
*精分现场



>>灌水区>>闲聊


1L 楼主
泪如雨下【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呜呜呜我是谁我在哪?????!!!我djebdhdoendhsbwuin……………

2L
垂死病中惊坐起!

3L
LZ准备,一大波嘉金粉即将到达现场!!

4L
看见嘉金我的手就不受我的控制了 (づ ●─● )づ呜呜呜呜呜楼主来,快到我怀里我们一起哭!!(嚎啕大哭)

5L
不行了我现在看见一个嘉金同好就超级超级想哭了!T_T
抱团哭的算我一个!等等,我去把刚买回来的纸巾拿来!!!

6L
???发生了什么??路过的表示被这阵势吓到了??!

7L
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默默地搬来了小凳子【乖巧jpg.】

8L
啊,是今天的那个吧。唉,看来万千少女的心都碎了一地吧……不过那两个人是真的好哇!!!(突然暴哭)
就连我一个路人粉看了都被他们的狗粮糊了一脸……
说着又打开了手机的截图。

9L
什么??!楼上的你还截图了吗!!一会能私发给我吗!!我当时拿我同学手机看的,忘了截图【咬手帕jpg.】

10L
??所以有哪位大佬能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吗?萌新表示很惶恐,这种仿佛错过了一个亿的感觉……

11L
楼上+1

12L
同求指路!!这里是刚刚被嘉德罗斯大人圈粉的小粉丝(づ◡ど)他简直是我见过的最————凶的明星了!!但我就是爱他!!仿佛觉醒了什么奇怪的属性……

13L
哈哈哈楼上的小姑娘好可爱!!这就是我嘉嘉的魅力啊!!

14L
楼上两位是痴汉粉鉴定完毕。话说,楼主人呢???

15L 楼主

咳,大家好,我是鬼哭狼嚎了一天的楼主,我回来了。(被打)现在心情平复得差不多了(虽然只是一点点…),给大家造成了困惑非常地不好意思!!

那么下面我就开始说说让我崩溃(…)的两个人吧。

首先是今天的寿星,嘉德罗斯大人~★

呃,虽然我觉得以他现在的人气应该不用我介绍了,但顾及到刚进圈的小萌新,我还是粗略地讲一下好啦。
嘉德罗斯大人是最近这两三年人气爆炸增长的偶像明星,能歌善舞,会演戏,还会自己作曲创词。偷偷告诉你们他打架一级棒!(大雾)传说他还会下厨,当然这点我今天亲眼见证了(…)

事实证明:你嘉,他是全能的,嗯。


……

我好想嫁给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猛摇】((不你快醒醒别忘了你可是个金厨!
啊对了,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

嘉德罗斯大人,他其实从5岁开始就出道了。
也就是说,他,是童星。(疯狂暗示)

16L
啊啥?等等等等…楼主你说嘉德罗斯他还打架…??

17L
我来回复楼上!!没错噢,嘉德罗斯是打过一次架。就因为这样,网上那些记者揪住这点冠冕堂皇地胡写一气,嗨呀要气死我了!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打架!!

那次是这样的,嘉德罗斯大人上街买东西的时候,路过一个拐角处听见里面有喊叫声,还是那种被压抑的。然后……他就进去了!!嘉德罗斯大人虽然我很相信您的实力,但是您也要小心啊!!我的小心脏!!

咳,继续。他进去就看见几个男的拿一把小刀在威胁一个女人……嘉德罗斯大人就那样冲进去了……
多典型的英雄救美啊!




个屁嘞。

那些男的被打得鼻青脸肿以后还说你个小毛孩多管什么闲事。哇哦自杀现场(…)

嘉德罗斯大人他最讨厌别人把他当成小孩子了。

然后你们知道吗!!他就用那种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原谅我语文不好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的眼神俯视这些人,声音特别冷地说「渣渣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你们几个男的还要用小刀来威胁别人,果然是渣渣啊。」


……????

英雄???救美??不存在的。【冷漠jpg.】

18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在床上笑得打滚了23333嘉德罗斯好可爱噢(????)
感受到了楼上深深的怨念。

19L

好笑归好笑,但是媒体过分了。你知道他们说什么吗?他们写嘉德罗斯作为一个全民偶像在街头殴打众多无辜男性。

?????????

谁写的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操起四十米大刀】

20L
呜哇…!楼上有话好好说!!虽然我也很气,但是嘉德罗斯大人完全不把这种事情放在眼里,照样唱他的歌演他的戏。
哼,气死那些人!!!!

21L
好啦,不提这些伤心事了。
楼主你继续说吧!!!

22L 楼主

好的!!!我来调动气氛!!

接下来要说我的心肝宝贝了!!!!妈呀我咋这么激动!!请你们一定要拦着我别让我磕死在墙上了……

咳,金啊,可能说起这个名字大多数人都没听过吧?虽然有些小心酸,但这丝毫不妨碍我源源不断的爱!!倒不如说这更有利于我吹他!!

金是一个coser。

从他第一次出cos到现在大概有五年了,出的也不算特别多,但是只要一出绝对是超高质量的!【摘下粉丝滤镜如是说】他的人气不算太高也不是很低,我估摸着至少有十几万粉丝了吧,他太低调了TuT他要是高调一点绝对会过百万粉丝的!!

呀……其实怎么说呢,就最近他和嘉德罗斯大人的这件事,一下子让他爆火…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但站在粉丝的立场,应该要为他感到高兴的吧。
但是我这微妙的心情是怎么回事…………

自己一直喜欢的人突然一下被那么多人喜欢上了………有点…不甘心吧。

啊,不过他火了我也是高兴得泪流满面了!!!

23L
抱抱这个伤心的楼主!我特别能理解你的心情!!就是觉得自己一直都在看着他,你们还什么都不了解就这样喜欢上他,凭什么呀?((←这种的心情对吧?

24L 楼主
回复23L:没错就是这样!!

25L

诶?所以Lz你是因为他俩才…激动成这样吗??可是这…他们怎么会有交集呢??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去啊?

26L
楼上的好手速…!我估计楼主可能还需要再组织一下语言hhhh我顺便也给大家放一张金美人的照片好啦。让你们见识一下我金的美颜!请做好心理准备(. ❛ ᴗ ❛.)



【图】

27L
………………………???????!!这不是我嘉吗?!楼上的你哄我呢?

28L
!!!!!!妈诶是这样图!!暴哭!就算看了几百遍还是觉得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呢???

29L
看见天上的烟花了吗?那是我。【口吐白沫jpg.】

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凑个热闹我也来吼一吼><!27L那位你一看就不是合格的嘉厨!!因为!那张图里的人!是!金天使!!啊……粮太好次了……【躺】

31L
真的诶!仔细一看并不是嘉德罗斯本人呢!

32L
呜呜呜呜呜大家打字的速度也太快啦!中途想说来着…

那啥,我本人算是双厨吧,不过是先喜欢上金哒!他他他简直就是我活下去的动力!(´°̥̥̥̥̥̥̥̥ω°̥̥̥̥̥̥̥̥`)

以及,刚刚那位好心朋友发的图片是金一年前18岁生日那天在微博上更新的!我去给你们截图!!【狂奔】

【截图】:

矢量箭头v:来到这个世界的第十八年啦!从今天起我可就是大人了!真的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大家!辛苦啦!!唔…因为今年比较特殊一点,所以很私心地cos了一个对我来说特别重要的人,待会儿就可以见到他啦。

【图】

我还能说什么!!!求你们快去结婚吧!!!!

33L
突…突然被圈粉???他他好温柔啊!!居然还说粉丝辛苦了T_T作为他的粉丝也太好了吧???哭————

34L
是啊是啊!!金他就是天使!!

35L
虽然这口粮我从去年一直啃到现在了,但我还是看不够哇!!可能有些手机党不太方便,我来说一下图片里的是什么内容。

就是金cos了平时的嘉德罗斯大人,从头型到服饰,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也难怪上面那位小天使会认错了【趴】

不过这也正好说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金他,真的——太厉害了!!

啧啧,你看他专门给左眼下方贴的星星,还戴着金色的美瞳,如果眼神再凶那么一点点他简直就是另一个嘉德罗斯啊!!旁友,来吃嘉金吗???!((青蛙狂舞

36L
诶等等!我发现了一个细节!你们看金宝宝后面的背景,好多人啊???他在哪儿呢?

37L
!!!!!我太感动了!!居然有人这么细心!!没错!!!金他当时!!!就着这身装扮去了嘉德罗斯大人的演唱会现场!!!!!!!!!!刺不刺激惊不惊喜!!!

38L
我hsixbduxvwjxbrkd!!!!我是刚入嘉金坑的粉!!我这就表演一个旋转爆炸升天——!!!感谢各位大佬的分享!!我我我我我………

我要去日金的微博了!!我好饿啊现在!!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为一个嘉金老粉表示“饿”这种感觉是常事了,我都饿了将近三年…………((。

40L
三年????楼上的你认识他们多久了???【震惊】

41L
我是39L。

啊……也不算太久…吧?金出cos的时候我就关注他了。然后大概就是三年前左右的样子,金他突然发了一条po,说是发现了一个想要靠近的人,也想像他一样做个闪闪发光的人。大意是这样吧…

那个时候嘉德罗斯还没火,离火不远了!!

42L
不行了要被他们俩甜死了……………完了我怕是掉进了坑底……ORZ

43L
作为一个嘉吹都能感受到你们浓浓的爱意……不过我还是好想笑噢hhh,我深知嘉嘉的头型emmmm…金宝把自己头型弄成那样也是不容易了233333

44L
是呢,他头发超软的看起来!!好想摸一摸…

45L
口意!嘉德罗斯大人会拿大罗神通棍抡死你的!!!

46L 楼主
回复42L:哪里是坑底了!!妹子我们现在在岸上!!!我们!!出人头地了!!因为官方都盖章了!!!!!!!!!!!

47L
????????????

48L
楼主你别跑!!!把话说清楚!!!

49L
官方………盖章…难道?????是我想的那样吗??

50L
50楼我占了!!!所以!!终于聊到正题了!!【吐血】

51L
什么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萌新快急哭了。゚(゚*´▽`゚*)゚。

52L 楼主
妈嗨来来来!!!知情的大伙和我一起来发糖!!!
那啥!!!今天!!不是嘉德罗斯大人的生日嘛!!!然后!!!

53L
然后!!!嘉德罗斯大人破天荒地在微博上更新了po,说今天会有惊喜的直播!!!粉丝在下面炸开了锅!!

54L

我才不会说我为了等今早的直播一晚上都没睡好,还定了闹钟………(((´・_・`)
然鹅,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55L
你们是想把人急死噢?????重点在哪里???

56L 楼主
重点来了!!【瑟瑟发抖jpg.】
今早我比预定时间早起了一个钟…5点就起床了…太煎熬了……。
终于到6点的时候,我饭都没吃赶紧打开手机,点进直播间。哇我不得不说你们嘉粉太牛了,我进去的时候都已经有几千人了………

接着,原本很黑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我…………

我还没来得及看清屏幕里面的人,哇靠你们知道吗,弹幕好像是约好了一样,齐刷刷地刷屏!!!!刷的都是嘉德罗斯!!!简直亮瞎了我的眼睛…………

然后过了两秒之后,一个听起来清亮还带着几丝刚睡醒后懒懒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

「那个,不好意思噢,我不是嘉德罗斯。」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搞笑,那个弹幕啊,就像按了暂停键一样,刷地一下停了下来hhhhhhh

57L
我来接着说!!!
你们猜说话的人是谁????
是!!!!

金!!!!!!!!【昏厥jpg.】
我他妈有生之年居然看见喜欢的两个人同框了!!!!(´°̥̥̥̥̥̥̥̥ω°̥̥̥̥̥̥̥̥`)

弹幕冷静下来以后,镜头清晰了很多。
然后我就看见了背景是个房间,床上的被子乱糟糟的,里面似乎还有个人。

然后正看着呢,突然一抹金色闯进视线!!吓死我了!!没错那个人就是金。
金他笑着对手机打了个招呼。
「你们好呀,我是金。那个,嘉德罗斯他还在睡觉,所以我们小声一点好吧?」
我又要窒息了!!

58L
你们这一个个动不动就要昏厥就要发疯的,我们啥时候能看到重点啊???

59L
还是我来说吧,我算是比较冷静的。

金打完招呼后,弹幕又炸了。
都在问〖诶诶诶!!这个帅哥是谁!!!〗〖天哪!!居然在嘉德罗斯大人的房间里!!!!别怪我想歪了!!!〗〖这个人是嘉德罗斯的好朋友吗??怎么以前没见过呢?〗之类的。

然后金就露出了有些抱歉的神色,说「很对不起大家,其实嘉德罗斯的那条微博是我擅自发的。给大家造成困扰很抱歉!」

弹幕里的大家都非常宽容,都说没关系。

然后一些人就没忍住问金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嘉德罗斯的房间里。
金挠了挠头,脸上有些绯红。

他想了想,像是下定决心的样子,刚准备开口,一只胳膊从后面突然伸过来,搭在金的肩膀上。噗,金当时的表情可以拿来做表情包了www

这只胳膊的主人就是嘉德罗斯。他从背后用胳膊环住金的脖子,把头抵在金的脑袋上,一脸没睡醒的样子,打着哈欠。

「渣渣,大清早的你搞什么啊,吵死了。」

金呆滞了两秒,一副太震惊不知道说啥的表情。嘉德罗斯大人好像等他回答等得不耐烦了,睁眼朝屏幕这边瞥了一眼。


…弹幕又炸了…
〖啊啊啊啊不得了嘉德罗斯大人他看向我了!!!〗
〖呸!他看的是我好吗!!!〗
〖不行我要窒息了!!你看他那个锁骨!!!还有头发!!妈呀原来发箍放下来是这个样子啊!!呜呜呜他真的好帅啊……〗

金就讪讪地笑了几下,说你今天怎么醒这么早,明明我声音都放这么小了……说完还不高兴地撅了撅嘴。

…………不好意思让我爆炸一下………

60L
好滴,下一棒我来传!!
接着啊,嘉德罗斯就伸出手,把手机往下一扣。

他…………把手机扣……扣下了…。
然后,其实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屏幕一片黑,就听见里面传来………奇怪的声音。

「喂!嘉德罗斯你干嘛啦!」

「我还没问你干嘛呢,快点。」

「什么?」

「就是往常做的啊。」

「……现在吗?可是还有那么多人呢…」

「快、点。不然我就把手机对着我们。」

「你!!好…好啦,我知道了,你头低下来一点点。」

声音到这停了几秒…………然后。


「喂!!!!嘉德罗斯不是说好亲额头的吗!!!你耍赖!!」
「吵死了。」

转述完毕(๑❛ᴗ❛๑)我要去厕所洗洗我的鼻血,缘见啦!

61L
?????我是不是瞎了???我怎么什么都看不见了?????

62L 楼主
非常感谢前面几位小天使!!

↑接上。
等到屏幕重见光明的时候,我就只看到了满脸通红的金宝宝(ㅎᗨㅎ)
不,不用解释了,我都懂。

然后嘉德罗斯对着镜头略微不爽道「我说你们这些渣渣啊,居然会被他发的微博骗到,你们脑子长来是做什么的。」


我……我我我一定是cp脑发作了,总觉得这语气莫名宠溺………。所以说你们同居多久了啊???连微博都是他发的????

金宝宝把手机放好位置,然后就把嘉德罗斯往床上那边推。
「嘉德罗斯你快去睡觉!你不说很困吗?」

「那你陪我一起睡。」

「我才不睡呢!!你现在赶紧给我睡!!」

嘉德罗斯拗不过金,倒在床上翻了个身果真就睡过去了………………所以他到底是怎么醒来的…??

金回到屏幕前面,然后叹气道「唉,本来还想给他个惊喜呢……」
〖金宝宝你想送他什么???〗
〖你干脆把你自己送给他好啦!!!hhhhh〗
〖呜呜呜呜呜我也想把我自己送给嘉德罗斯大人啊!!!〗
〖前面的那位你快醒醒!!!〗

……

金摇头。「我…我是打算给他做饭来着。」

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太好笑了hhhh

弹幕沉默了一下,然后说,什么嘛这不是很普通吗?

金他就很震惊地说「啊?很普通吗?可是我也不知道要送他什么诶……平时做饭他就嫌我做得超级难吃。哼,谁说我的厨艺不会进步了,臭嘉德罗斯!」

…………………………金你这样会被【哗——】的我跟你港!







-tbc???-

哇靠噢居然写这么长还没写到重点……………我果然是个话唠(…)
写不下去了,就先到这儿吧。后续什么的有缘再见啦(๑❛ᴗ❛๑)

评论(14)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