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胡萝卜

【嘉金】爱的字句

我我我我旋转!我跳跃!我爆炸!!子舟你别拦我我要吹你!!!把你吹上天!!

吃得好饱😭😭😭

简直把我心里想的几乎都表现出来了,我我我嘉总真可爱真帅真苏!!(((喂你够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太幸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爱你!!!

好的,接下来请你们去结婚🙏🙏

州舟粥:

-现paro


-ooc


-是车!!(第一次写车,轻点打,轻点)


 @一根胡萝卜 是橘哥的脑洞!我写的太烂了呜呜呜








金的眉眼有些僵硬,挺直了背坐在沙发上,和嘉德罗斯之间的空隙可以容下一个躺着的雷狮。嘉德罗斯默默瞥了他一眼,金留给了他一个近乎冷漠的侧脸,浑身散发着“我现在不开心你最好别和我搭话”的气场。


今天是他们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金今天一早就兴冲冲地准备,嘉德罗斯本来对这些象征意义的日子不感什么兴趣,但金兴致勃勃的样子让他不忍拒绝,于是今天一天都在陪着金四处跑,现在好不容易回家了,金却又突然沉默下来,眉间眼里都透着些许的寥落。嘉德罗斯自认自己今天没做什么特别过分的事,而金也不是喜欢随便耍脾气的性子,他觉得事情可能没有那么简单。


嘉德罗斯向来不喜欢拐弯抹角,于是便直截了当地发问:


“你怎么了?”


金沉默了一会儿,眼神渐渐有了焦距。嘉德罗斯知道他刚刚又神游到不知哪里去了,便耐着性子等金的回复。


半晌,金终于下定决心一般地抿了抿嘴,开口道:


“嘉德罗斯,你喜欢我吗?”


嘉德罗斯一愣,他已经大致在脑内罗列过金为什么不开心的原因,他本以为以金的套路来走,从他嘴里蹦出来的应该是类似于“今天买的圣代吃了一半就掉到街上了好可惜”或者“晚上你居然吃掉了最后一只小龙虾我还没吃够呢。”之类的,但是金现在说出的话绝绝对对在他的意料之外。


嘉德罗斯眼神一黯:“为什么这么问?”他顿了顿,“你觉得我不喜欢你?”


金看到嘉德罗斯皱着眉头的样子连忙摇头:“不是的,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嘉德罗斯看着他,目光里面包含的意思不言而喻:那你是什么意思?


“就是,”金噘着嘴,半开玩笑半抱怨地说:“嘉德罗斯你啊,从来都没有直接跟我说过‘喜欢你’啊什么的诶,而且当初也是我先告白的。”


金说着,手指顺着真皮沙发的皮缝一道一道地划着:“我们在一起都已经一年了,恋人该做的事都做得差不多了,可是我都还没有听见你亲口对我说‘喜欢’诶!想想实在太不公平了吧,”


金的语气里面带着三分委屈,剩下的半掺不满和埋怨:“我这么帅的一棵白菜都被你拱了,你都……”


全文

评论

热度(101)